牛玉璐

来源:作者:时间:2009年05月10日 00:00点击数:

牛玉璐

男,出生于1972年6月,河北深州市人,中共党员,教授。1993年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生物系,同年7月分配到衡水学院生物系任教至今。2004年9月-2006年12月在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并于2006年12月取得理学硕士学位。2009年9月考入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攻读博士学位,并与2013年5月取得植物学博士学位。

教学工作主要担任 《植物学》、《植物资源学》的本科专业课程的理论教学与实验指导,并在全学院范围内开设《食品与营养卫生学》、《围棋文化与实战技巧》等公共选修课程。曾获衡水学院“科研标兵”和“优秀教师”等称号。2007年,作为课程团队负责人,《植物学》课程成为衡水学院首批精品课程,并通过学院的验收。

近年来,在《Journal of Systematics and Evolution》、《植物研究》、《生物学教学》、《北方园艺》、《湖北农业科学》、《衡水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教学和科研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河北省科技厅项目2项,主持在研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1项;作为主研人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

主要研究兴趣:被子植物分类学、苔藓植物分类学、植物生态学、植物资源学等。

上一条:郭增平 下一条:周文杰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