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卫

来源:作者:时间:2009年03月11日 00:00点击数:

孙世卫

(1971.9-),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04年考取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中心理学硕士,2007年硕士毕业,同年来衡水学院任教至今。主要从事《生态学》、《植物生态学》及《景观生态学》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教学相关的教改课题、生态学等研究方向。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有:《小麦-玉米轮作区地下水硝态氮含量的研究》、《河北省中南部农区地下水硝态氮含量特征分析》、《衡水湖北岸堤植物群落调查分析》和《黄瓜番茄施肥现状与品质》等多篇学术论文。主持的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河北省黑龙港流域野生植物资源调查与评价研究”已结项,主持的校级课题“衡水市郑庄乡设施蔬菜施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已结项,并参与“河北省植物资源信息检索系统的设计”等多项省、市科研项目,已结项。在研项目主要有衡水市社科联项目“衡水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校级教改课题“应用型本科院校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途径”。

上一条:郑博颖 下一条:冯蕾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