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汝欣

来源:作者:时间:2009年05月11日 00:00点击数:

欧阳汝欣

(1975.2-),硕士研究生,现为衡水学院生命科学系园林专业副教授。主要讲授的专业课程有《植物造景》、《中外园林史》、《中外园林景观欣赏》、《专业英语》等。主要主持、参与完成的课题包括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河北省科技厅项目、衡水市科技局课题、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衡水学院课题共18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5篇;省级期刊论文10篇;参编教材两部;并获得多项校级奖励。在2007年8月参加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和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主办的“高级插花员教师培训班”,取得了高级插花员教师资格证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二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上一条:王敏 下一条:朱会霞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