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三年培训工程”汇报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5:59点击数:

20209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西校区12334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三年培训工程”专题汇报会,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周文杰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还邀请衡水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田海勇副主任莅临指导。

根据《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2019-2020学年,我院派出刘海鹏、李志涛、王芳芳、冯蕾、苏长青五位教师分别到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进修学习,马光副教授到安第斯抗体衡水有限公司进行实验合作研究。六位教师先后从国内一流大学培养方案设计、理论课程教学理念和特色、实验教学高效措施、教学管理经验、教学环境及安第斯公司一流的实验环境、一流的抗体制备相关实验技术、我院实习及就业学生的良好表现,还有他们各自进修满满的收获、体会等与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他们精彩的汇报,开阔了全院教师的视野,获得了与会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白丽荣教授对六位教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青年教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田海勇同志对本次汇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找准定位,提高素质,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

此次培训会不仅是对“三年培训工程”教师进修成果的验收,也是高校科研教学理念的相互交流学习,参会教师都受益匪浅,同时鼓舞了士气,开启了本学期高效工作的序幕。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