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重点学科

来源:作者: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1:06点击数: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重点学科简介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学科于2019年批准建设。本学科现有 “河北省湿地生态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和其它4个功能相对齐全的实验室。现有16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博士4人。团队成员近五年主持各类项目60余项,科研经费达到500余万元,发表论文80余篇,已初步形成了一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储备。目前,本学科的研究人员依托衡水及周边湿地生态资源,密切跟踪生态学科前沿,积极探索,深入研究,已显示出较强的发展态势和适应未来生态和社会发展需要的良好前景。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