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衡水学院承办河北省第七届植物生理与粮食安全专家论坛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11月22日 10:16点击数:

1117-18日,由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植物生理与粮食安全专家论坛”在衡水市鑫龙源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背景下植物分子生物学创新发展与粮食安全”会议由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长董金皋主持,衡水学院校长王永芹、河北省科协副主席郭毅、衡水市科协主席鲍建明应邀参加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永芹校长致开幕辞,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郭毅代表省科协到会祝贺并致辞。衡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鲍建明代表市科协到会祝贺并致辞。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董金皋主持开幕式。

会议特别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彩万志教授、湖南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刘勇研究员、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刘文德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刘俊教授在本次大会作了研究报告。另有13名博士作为青年学者代表在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我校生科学院李晓爽博士做了题为“硅在禾本科植物株型构建与生理抗逆调节的支撑作用”的报告

来自河北省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70多位相关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不同研究热点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创新研究思路。会议由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经过多方协作,共同努力,取得圆满成功,为业界同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