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教研室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作者:时间:2024年01月15日 08:57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的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80号),我院生物技术专业教研室喜获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最基本的教学单位,在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推进教学研究、加强教学建设、促进教师发展、培育教学文化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发布了《衡水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工作职责及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不断推动基层教学组织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我院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努力提高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