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张娜博士在国际权威期刊、中科院一区TOP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来源:作者: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6:32点击数: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张娜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上发表了题为《Dependence of Biotic and Abiotic H2O2 and•OH Production on the Redox Conditions and Compositions of Sediment during Oxygenation》的学术论文。

该论文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沉积物性质对湿地环境中活性氧的产生和空间分布的影响机制》(课题编号:42307311)的阶段性成果。论文揭示了沉积物的氧化还原状态、组成和质地共同控制了地下环境活性氧产生的生物和化学机制。研究成果将有助于识别活性氧的产生区域和分布特征,并指导利用活性氧进行地下环境污染物的原位化学氧化。

据悉,《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属Nature Index期刊、中科院/JCR一区TOP期刊,该刊物近五年影响因子为11.4。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