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亚慈

来源:作者:时间:2009年03月01日 00:00点击数:

吕亚慈:

(1982.4-),硕士研究生,讲师。2007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遗传学专业,同年来我系工作至今。主要从事与《遗传学》、《进化生物学》、《基因工程》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教学相关的教改课题、植物遗传与抗逆等研究方向。发表的论文有:《镀锌化工废水对大蒜根尖细胞有丝分裂的影响》、《不同小黑麦品种萌发期抗盐性比较》等10余篇。主持的教研项目有:网络语言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定位与应用河北省“十二五”规划课等3项教改课题。 参与河北省科技支撑项目:黑龙港地区谷子抗旱种质资源研究与筛选应用,黄顶菊的遗传毒性及菊芋对其田间替代控制研究等。

上一条:高培培 下一条:路培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