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衡水老白干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 (河北赛区)衡水学院专场选拔赛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4:36点击数:

923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河北赛区)衡水学院专场选拔赛启动。副校长王光远出席开幕式,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文杰、副院长王敏、食品专业教研室主任吴荣荣、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新磊等到场,我校70名学生参加此次选拔。

王光远表示,全国大学生品酒大赛是中国白酒行业人才梯队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普及白酒知识,倡导健康饮酒理念,宣传中国白酒文化,发掘和培育品酒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形成产学研合作链条的良性循环,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拓宽学生毕业就业渠道,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校企合作的典范。

经过味觉测试、香型测试和衡水老白干酒质量辨别测试,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王子萌等10名同学获得河北赛区初赛资格,后期将前往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的白酒品评培训,择优推荐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以学科专业大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