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32点击数:

2022年6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周文杰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及学生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初步对未来就业形势和毕业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出了预判,并制定了近期围绕就业工作应采取的措施及详细的计划。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金旭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判断,指导下一步的就业工作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文静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等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和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优惠措施,并明确了下一步我院的工作目标,有效推动就业工作的进展。参会的其他领导和老师也纷纷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均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会议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文杰就前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会议使生命科学学院的就业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通过宣传就业政策、线上线下结合招聘、积极推介招聘单位信息、领导老师全员努力访企拓岗、结对帮扶等多种措施并举,很好地解决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多种问题,促进了学生就业的进度,也为后续的工作开展做了有效铺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