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来源:作者:时间:2023年09月26日 14:40点击数:

为了使大一新生对专业学习有更深刻的认识,激发对生学科的专业兴趣,加深学生对专业和职业规划的理解,生命科学学院2023925日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实验室参观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来自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园林、环境生态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中草药栽培与鉴定、健康服务与管理等7个专业的生纷纷踊跃参与。

学生们参观了动物学实验室植物学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食品实训室等不同类型的实验场所,不仅接触到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而且通过教师讲解了解了不同专业的热点研究领域和成果。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参观生物实验室是一个重要的深入了解专业的机会。通过参观活动,不仅了解了实验室的工作环境和安全要求,还亲身感受到了科学研究的魅力和挑战引导学生用更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此次参观实验室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专业发展、实验室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直观认识对于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