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清

来源:作者:时间:2008年09月01日 00:00点击数:

孙文清

女,1986.6-,中共党员,河北衡水人,农学博士。2005年9月-2010年6月就读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城市规划专业。2010年9月就读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专业,2013年6月获得农学硕士学位,同年进入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任职,执教园林专业,担任《园林Photoshop制图》等课程的讲授。201912月毕业于韩国圆光大学,研究领域为森林与环境风景园林。

    先后主持和参与了衡水市校园景观对植物多样性感知能力的影响海绵城市理论下衡水市雨水花园建设研究海绵城市理论在衡水湖景观建设中的应用研究等课题研究。在世界农业、East Asian Landscape Studies广西农业、现代园艺、江西农业等刊物发表论文数篇。

上一条:于占晶 下一条:高群英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