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彩凤

来源:作者:时间:2008年12月12日 00:00点击数:

张彩凤

女(1985.11),衡水景县人,中共党员。研究方向为微生物学,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丙氨酸消旋酶结构及酶学特性研究》一项”。2011年7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取得理学硕士学位。同年参加工作,任教于衡水学院。

自任教以来,主要承担了《食品微生物学》、《数理统计》、《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和《食品微生物检验技术》等课程的理论与实验教学任务主持参与多项课题,比如《不同发酵方式对樟芝真菌多糖产量的影响研究》,重金属铬不同还原方法条件的优化》,《衡水湖湿地土壤添加生物质炭对土壤固碳和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及其机理研究》,《传统食品业文化品牌打造推进性研究——以衡水市为例》,《桑葚酵素发酵工艺优化及成分检测》等。在不同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上一条:赵丹 下一条:王婷婷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