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衡水高新区一幼学生参观衡水学院标本室

来源:作者:时间:2024年01月07日 15:45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上午,衡水市高新区一幼的8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参观了动物标本室和植物标本室。在动物标本室,刘言老师和李思思老师给学生们介绍和展示了各种动物的制作标本,从鸟类、兽类到爬行和两栖类动物,还细心讲解了不同动物的生存习性。在植物标本室,孟静静老师和石宗琳详细介绍了各种植物标本的种类及制作过程,学生们见识到了各种珍稀植物的标本,并了解到它们的来历与学术研究价值。

参观结束后,一幼的学生们对生命科学学院的标本室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对自然科学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一幼的老师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她相信学生们在动植物和生态方面的知识一定会得到极大的丰富和拓展。

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衡水高新区一幼和衡水学院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学校课堂知识的延伸和拓展,也激发起学生们学习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

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 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053000)电话:0318-6016590   Copyright © 生命科学学院